荊偉政醫師最新消息

粗獷的男人味--臉型規劃

本文所刊之檔案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以下均為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粗曠的臉型是男性的特徵,顴骨和下頷骨都比較發達,傳統上這樣明顯的臉骨輪廓被視為有男人味的感覺。然而隨著審美觀的改變,被稱為帥氣的男生常是臉部線條相對柔和的『美型男』。

也因此,越來越多男性會希望減少臉部粗獷的感覺,進而尋求整形手術的幫忙。雖然是讓臉部線條變柔和,但還是得保留男性的感覺,手術設計上還是必須跟女性有所不同。臉型規劃可以跟五官調整一起考量,視情況可以在同一次手術完成。



臉骨手術若設計得宜,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質,男性的臉也可以有不同的男人味。

整體臉型+五官規劃 (顴骨+臉頰+鼻頭+嘴唇+下巴+下頷角)


本診所(璞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將荊醫師手術衛教與案例資訊獨立張貼於本網,內容為療程衛教資訊,所有病患皆親自與執刀之荊醫師當面諮詢,進行詳細術前溝通,以確保手術安全;依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診療實績案例已事先取得病人同意,使用之治療前後比較影像,做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完整的醫療知識資訊分享之一部分,非醫療廣告。任何醫療過程均有風險,且其效果亦因人而異,請謹慎評估風險;求診者應親至診所諮詢,施行治療前醫師應親自診察、告知可能風險並依個案說明其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保障病患健康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