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偉政醫師最新消息

雙眼皮失敗|常見問題

雙眼皮失敗


雙眼皮|下垂|提眼瞼肌|雙眼皮重修|雙眼皮過寬

割雙眼皮失敗


『割雙眼皮手術,會不會失敗?』
門診諮詢有時會被這樣問,這個問題的答案需要考量很多方面,因為每個人對雙眼皮手術失敗想法不一樣,雙眼皮手術結果不如預期就算是手術失敗嗎?不如預期的情況是什麼?常常醫師的看法也不同,雙眼皮手術失敗實在沒有一個公認的標準。


什麼算是雙眼皮手術失敗?


那怎麼算是雙眼皮手術失敗呢?與其說失敗,不如說是結果不如預期,許多雙眼皮的手術結果是自己不滿意,但其實放於一般天然雙眼皮的標準來看是正常的;或是與手術醫師的審美觀不同。畢竟手術不像買東西,每個人天生的條件其實對手術結果影響很大,所以也常遇到的情況是本身的眼皮條件不適合自己想要的雙眼皮手術結果。


雙眼皮失敗常見的問題有哪些?


門診常見的抱怨有:不對稱、看起來很不自然、雙眼皮太低、雙眼皮太高、雙眼皮太深、雙眼太鬆(淺)、眼皮太泡(鼓)、眼皮多折、眼皮下垂、雙眼皮摺線不順、眼睛無神⋯等等。



雙眼皮手術失敗的原因?


手術結果不如預期的原因很多,常見的是自己本身的眼皮條件沒辦法搭配上自己想要的雙眼皮,例如,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寬大明顯的開放式雙眼皮,勉強去做就容易看起來不自然。另外,很多情況不能只單純用雙眼皮手術來處理,除了雙眼皮手術外、提眼瞼肌手術、拉皮手術、眉下拉提手術、眉切手術、開眼頭手術、內視鏡微創提眉手術... 等等,都是處理眼皮不同問題的方法。


例如:過寬的雙眼皮雖然容易上妝很上相,但素顏時卻容易眼睛無神,此時就需要將雙眼皮寬度調降並同時將提眼瞼肌加強,如此就能有自然有神的雙眼。

如何避免手術不如預期?待續...

延伸閱讀:
雙眼皮手術失敗?https://goo.gl/qSjQ52






本診所(璞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將荊醫師手術衛教與案例資訊獨立張貼於本網,內容為療程衛教資訊,所有病患皆親自與執刀之荊醫師當面諮詢,進行詳細術前溝通,以確保手術安全;依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診療實績案例已事先取得病人同意,使用之治療前後比較影像,做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完整的醫療知識資訊分享之一部分,非醫療廣告。任何醫療過程均有風險,且其效果亦因人而異,請謹慎評估風險;求診者應親至診所諮詢,施行治療前醫師應親自診察、告知可能風險並依個案說明其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保障病患健康權益。